English

冷柜骄子

澳柯玛BC—180无CFC免疫冰柜
2000-02-2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恒温技术是制冷家电领域的最高境界,该技术应用在医疗卫生领域,为人们的卫生防疫起着重要作用。众所周知,疫苗冷藏对保存温度、温度恒定性要求极为严格,所以免疫冰柜中的温度控制技术,成为检验电器冷藏技术含量的重要指标。

澳柯玛BC—180系列无CFC免疫冰柜,填补了国内空白。

从1996年开始着手免疫冰柜的研发工作以来,澳柯玛股份自行研制生产的BC—180无CFC免疫冰柜,在联合国卫生组织(WHO)和中国国家卫生部举行的免疫冰柜的国际招标中,击败丹麦和挪威对手,连续三次中标,标志着澳柯玛制冷技术已经跨入世界最高领域。澳柯玛BC—180免疫冰柜在我国的防疫卫生战线上,为中国医疗卫生免疫条件的改善发挥着积极作用。澳柯玛BC—180无CFC免疫冰柜无愧为中国冰柜行业的冰柜骄子。

澳柯玛BC—180无CFC免疫冰柜严格按照国际卫生组织(WHO)EPI标准和要求,进行设计和生产,保证免疫冰柜在32℃环境温度时,在通电8小时停电16小时和通电12小时停电12小时的情况下,箱内温度保持在0℃-8℃稳定运行,从而为疫苗存活提供了严格的温度环境。尤其是在32℃环境温度下,每24小时连续供电8小时、停电16小时等的情况下,箱内温度在0℃-8℃克保持20天以上,在43℃环境温度下,断电后箱内温度回升到10℃的时间超过30个小时,属于国际领先水平。

澳柯玛BC—180无CFC免疫冰柜,采用绿色无CFC技术,环保指标ODP=0,GWP=0,保证了免疫冰柜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,对大气臭氧层的破坏降到最低。为了便于用户把握箱内温度,澳柯玛BC—180无CFC免疫冰柜在箱体正面,专门安装了直接、精确检测箱体内温度的温度表,用户可直接监控箱内温度,并可根据实际情况需要直接进行温度调整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